手術項目 | Service
Home > 手術項目 > 陶瓷貼片
陶瓷貼片常見問題Q&A

1.牙齒的貼片需要多長時間?

貼片通常持久度是可以維持長達七到十五年。在此以後建議更換新的牙齒貼片。


2.牙齒貼片需要特別的護理方式嗎?

牙齒貼片把不需要任何特殊護理。遵循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,包括刷牙,使用牙線,像以往一樣使用消毒用的漱口水沖洗。

陶瓷貼片儘管可以抵抗污漬以避免染色,但牙醫還是會建議避免食用容易染色的食品和飲料(舉例:咖啡、茶或紅酒),更容易造成其他的牙齒顏色不均。


3.製作牙齒的貼片價格多少?

一顆牙齒的美白貼片費用約莫落在一到兩萬之間,通常如需要製作的都是前排的四顆牙齒都要黏貼,如此就需要花費四到八萬元左右,價格稍微的偏高,大多數的人大多僅會選擇前排的牙齒做貼面的齒面美白。


4.瓷牙的貼片會不會容易損壞,需要定期的做更換嗎?

如果全部按照標準程序製作的話,貼片的使用壽命可以維持長達到八到十五年的時間.診所使用的瓷塊與黏著劑、瓷爐與器械皆為歐洲貼片的最大廠提供,製作上與臨床的黏著皆需依照標準的作業程序,可以更加的確保貼片上的使用年限與一般的牙套無任何的差異.只要沒有特別損壞並不需要定期做更換。


5.如果要有一個全新的笑容,需要做幾片貼片?

這個與大笑時所露出的牙齒顆數與製作的顏色有關,一般至少需要六到十六顆左右。